胎内彼氏

非常好ざ→ま↘あ↗み→え↗ぜ↘ク→ソ↗ガ↘爱来自茅野蘑古力

把小佩右群解散了

  有人在群里发逆cp,我就解散了。

  老实说类似这种关于发言的问题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上次有人说要把佩民交流发言投厕也是,最后说是“玩笑话”然后不了了之的,我就想删群了。很显然虽然都喜欢小佩,但大家的喜好和可接受范围都不一样,我进群问题只设置了“小佩佩万岁!”大家只要简单的附和或者夸赞小佩我就会放进来,并不会审属性也没功夫开大家盒一个个鉴别是不是对家或者卧底测没啊!

  我只希望建设一个关于佩右的天堂,里面只有高浓度的可爱小佩,cp向只有小佩右的cp,大家都保持“规定禁止可能引战的话题就不聊”的共识。我想只要喜欢小佩的话大家进来就是小佩国的国民,关于皮下属性和产不产出的问题我觉得都可以忽略,所以没有审核,世界上有很多不同的人,大家心知肚明,不揭穿不去破坏彼此的幻想、有距离的交流着,这就是人类一直在做的事。

  但是进群后非要提一嘴“自己属性是杂食左右都会吃”的,进群没审你其实你皮下属性是什么没人在意好吗,只有提出来的事才会被大家注意及议论!?

  在群里发逆家言论的,明明已经写明是小佩右位群了,大家一起建设到现在,事到如今还故意发出来这种东西你到底想破坏些什么?!

  我真的不想做过激洁癖,让自己看起来很偏激的样子?!我不想骂人!也不想计较这种忘了就好的破事?!我已经保持一种十分平和十分温柔的态度了,一直一直,就算说了我是佩右,不会看别的东西,只要不给我看不发到群里那么什么都好,你们其他人偷偷在想什么在其他地方实际做了什么我都知道!我可以装作没有发生!为什么非要以那么一种方式非要面向“我”这个个体非要给“我”看?我当然知道世界上有对家,我当然知道群里有很多杂食,我当然知道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喜欢小佩会和我不一样!但是我觉得小佩只是小佩,小佩群只是小佩群,没有任何人,任何人都可以服从小佩,任何人都可以赞美小佩,任何人都可以这样聚起来一起谈论可爱的小佩。小佩是我幻想的全部,我想要这样一个天堂!

  这并不现实,我在反省。虽然已经是网络,大家称之与现实相反的“虚拟”的地方,但是我觉得有人的地方就是现实。哪都没有虚拟也哪都没有天堂。

  这是小佩右位群,是已经有标签概念的存在,是被人定义过的群体。不偏激的话是没办法守护住的吧,抱着一种“大家自觉就好了”的轻松的态度,不论对我的喜爱、还是群里其它真正洁癖的大家来说,都太轻浮太没责任感了。

  最后,我并不是一个好的组织者,守护不了任何人纯美的天堂,我只想退而求其次保护自己心中的天使,于是我解散了群。

  反正潜水的人很多,大家也没有很想一起玩吧,根本没人小佩,笑笑


评论(14)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